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野上稻草裡的火雞加立體蘋果橘子水果火雞


今日早餐
稻草裡的火雞(野上麵包白吐司)、加強版立體蘋果橘子水果火雞、ACQUA PANNA 礦泉水,佐老木年輕時喜歡的電影配樂「鋼琴師」(中譯)!


朋友的話
  • GT 火雞底下是高麗菜+洋芋片嗎? 很有創意喔!
  • FW GT好眼力!我的早餐充滿了"偷渡"的意味,為了騙顏小姐吃長成這樣的cheeze(她吃焗cheese 但片狀就是不愛),所以做了火雞,然後她只要吃cheese 就可以吃洋芋片(碎末)!哈哈!
  • ST 好用心的媽媽!
  • JLee 野上白吐司~救人喔!你排多久買到的?
  • 鄭醫師 手腳果然很快,經過時看到排很多人耶~
  • KT 我喜欢3d版火鸡!
  • AL 蘋果橘子水果火雞太可愛了
  • JLiang 好可愛喔,我好喜歡那火雞,哈哈哈(嗯...鋼琴師,我也有耶...Frances姊的音樂都好對我口味呦)
  • AY 我喜歡立體橘子火雞
  • 唐同學 食譜留下來以後開店~~
  • JC 我為你的早餐傾倒 太優了
  • SC 紫色的是什麼呢?
  • JLin 你的idea越來越棒了,還出現3D火雞。阿寄你好讚
  • FW 小茉莉很喜歡彈"稻草裡的火雞",所以昨天小小排隊買了白吐司(不蓋你,很好吃)、礦泉水(我愛瓶子),就來個火雞全餐吧!紫色部分是媽媽的美勞,早上5:00爬起來用彩色瓦楞紙做3D火雞臉。由此可見老木的美術造詣、、、
  • JLin 法蘭阿姊,我把這照片給andy看,然後又秀了你之前弄的一些可愛早餐。他把眼睛瞪得好大,說妳太厲害了。我相信這些早餐,會在小茉莉長大之後,變成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之一。你真的很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