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

不管晴時多雲偶陣雨

今日早餐主題
氣象報告!吐司烏雲、荷包蛋sunny side up、J ba 雕刻蘋果愛心傘,佐不管晴時多雲偶陣雨都好聽的貓王!


小茉莉情商她的好夥伴入鏡:孿生猴仔與阿兔!
我知道荷包蛋一點兒都不sunny side up,為了顧及顏小姐不愛吃蛋黃,只好煎熟一些,騙她下肚,算是意思到了!

朋友的話
  • GT 一看到,整個胃口大開...舒服!
  • GWK J ba 會不會太厲害了 要去當總舖師嗎? 我覺得 我已經可以看到以後 你們兩老幫小J帶小孩的畫面了!!
  • J ba ‎1月8日是貓王的77歲生日,他果真是永遠的偶像,這張CD裡有好多令人還念的經典好歌。
  • AK 昨晚還特地去天母sogo看氣炸鍋,好大一台!而且還缺貨。
  • 唐同學 猴子也能吃嗎??
  • AL 我正在想今天早餐怎麼有神秘嘉賓哈哈,原來是猴仔跟阿兔~
  • JL 小圖很像兩隻小綿羊,呵~
  • HC 今天這整個可愛可口又讓我想要叫姐姐~媽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