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蜂蜜地瓜釀和酪梨蘋果汁

今日早餐
蜂蜜地瓜釀、菠菜紅蘿蔔拌白芝麻、鮮豔欲滴的草莓和葡萄、酪梨蘋果汁,
佐德布西的四手聯彈交響曲!Good morning,冬天的星期一早晨!!!


好友的話
  • OW 妳的母愛在早餐準備這事上,真是天下無敵…
    每次看照片都在想若我是妳女兒那我現場該如何誇張地講媽媽真棒!
  • GT 看你po圖上網的時間,再將妳製作早餐的時間往前推,
    wow! 真得是用心的媽媽,每天都好早起床!地瓜釀應該很好吃 ...
  • 阿慧同學 為了早餐,我抽一下號碼牌,排當妳來生的小孩 ... ... XD
  • CL 我也排呦
  • 唐同學 有臉書真好~~
  • CT 可以請教媽媽每天要花多少時間呀?
  • TW @CT,it's your lesson to study, haha
  • FW @CT 如果是今天這個早餐的話:星期天晚上花30分鐘把適量的葡萄/草莓/蘋果/酪梨洗淨切好放在保鮮盒中l;菠菜洗淨紅蘿蔔削皮切好放在保鮮盒中;地瓜處理好放大同電鍋蒸到半孰即可.食材皆放至在冰箱同一區域,方便第二天拿取,須要用到的鍋碗瓢盆與調味品也依序放好!睡前把餐桌整理好,鋪好桌巾選好CD,CD盒放好,CD放進player中.我今天早上5:20鬧鐘響爬起來,先做蜂蜜地瓜釀,燙菠菜和紅蘿蔔,打果汁,排水果,6:05完成!不過我相信如果我還在上班的話,是沒法這樣操作的!
  • TW 我没在上班,我也无法将子操作
  • KT i like it!
  • 唐同學 妳快跟娘娘一樣猛囉~~(她5:00起床)
  • KT OMG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