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可樂餅全家福和蛋豆腐西瓜盤

今日早餐
可樂餅全家福、蛋豆腐西瓜盤、牛奶,佐海莉的櫻花戀曲!

冬天真得很傷腦筋捏,想要有熱騰騰的早餐上桌,就得搶製作時間,弄得笨手笨腳的老木在廚房一陣慌亂,等到Jasmine Yen上桌還是冷掉了!苦惱啊 ~
好友的話
  • GWK 我還在想 早餐咧~~ 哈哈
  • 林同學 幸福的一家人
  • GT 雞蛋豆腐上的小西瓜是? 做得好像喔
  • FW @GT西瓜是小黃瓜,紅蘿蔔和黑芝麻拼裝而成的!可樂餅也是買義美的!之前看包裝說可樂餅不須解凍微波2分鐘即可食用,但我照表操課,可是over了,像硬硬的年糕,改用小火煎7分鐘,還得很小心怕做出黑麻麻的臉蛋來!(厚!這時就開始注意鍋子的選購與清潔的程度,就像開始做早餐之後,我與冰箱開始熟了起來,進而了解冰箱倉儲與庫存管理惹!)
  • 劉同學 美好的一日, 由早餐開始....正
  • AY 每天都很期待jj家早餐.....讚
  • KT 今天份量比較少喔?
  • FW @KT 正解:因為茉莉爸爸出差,沒人可以處理"廚餘",哈哈!
    小茉莉吃了2個人,我吃了一個人以及冰箱裡昨夜的leftover....
  • AW 你真是好媽媽耶
  • 柚子哥 我喜歡頭髮的部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