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義大利蔬菜水餃和金針菇培根蔬菜花束

今日早餐
義大利蔬菜水餃、金針菇培根蔬菜花束、現打鳳梨蘋果汁,佐阿格麗希!


好友留言
  • JW Jasmine吃金針菇呀?很厲害喲~ 
  • FW @JW 金針菇不是人人愛嗎?JJ 4歲前在上海,還超超超喜歡吃青椒黃椒紅椒說,長大了,會厭惡這種味道.不過上周炒牛肉黃紅椒,她還蠻愛的,希望把這口感找回來給她!
  • JW 喔~ 吉娜妹什麼菇都愛, 包括我最怕的那種大朵香菇, 但就是不愛金針菇. 三色椒在我家也不太受歡迎, 只有我愛吃, 吉娜爸爸說他吃椒不易消化, 吉娜爺爺也如是說,這可能是吉娜家族的遺傳吧@@
  • GWK 這金針菇捲 也太猛了吧~ 簡直是日式燒烤店的手工菜嘛!!
  • FW @GWK 金針菇捲其實就是把金針菇,和其它配菜燙過準備好,包上培根而已,妳這樣講,我真得很害羞說!!!
  • Ki媽 其實 我和yoyo每天8點會經過你家 不知早餐有供應到這麼晚嗎? 我想直接上樓按電鈴 可以嗎? 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