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吐司蘋果派和洋芋片豆腐沙拉

今日早餐
向 Masa 老師致敬:家庭式 Tart tatan (吐司蘋果派)、洋芋片豆腐沙拉、單欉柚子茶,佐多明哥嘹亮的歌聲!


     Perhaps Love ...
     Perhaps love is like the ocean
     Full of conflict full of pain
     Like a fire when it's cold outside
     Thunder when it rains ...
          - Words and music by John Denver

蘋果派和沙拉都是Masa的食譜,只不過不喜歡肉桂味的母女,沒有把它灑在蘋果上煮;沙拉也略去Wasabi調醬,製成清爽口味。


好友留言
  • GT Jba,這首John Dever的Perhaps Love真是經典,介紹的好! 這片CD少說也有15--20年了吧,小茉莉早餐配這種音樂,應該有吃完吧?
  • FW 這真的是"當年我們一起聽的歌"!我我我....我們就這樣暴露了年紀了柳~~~本來以為愛吃蘋果的小茉莉(每天放學她把我削的1~2顆蘋果吃光光)會appreciate 吐司蘋果派,豈料竟被她氣嫌(她忠於原味),於是把挖出來的白吐司星星一口吃掉!但她倒是非常喜歡沙拉,可以把她平常不太能吃的零食洋芋片入菜,對她而言簡直如同恩賜!(BTW,我自己也覺得蠻好吃的,正餐時也可以是一道前菜!)
  • GWK 太厲害!
  • GWK super!
  • CMY 我也有參與到多明哥"中正紀念堂"的盛會....所以我們也是同一年代滴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