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睡得東倒西歪的龍貓


今日早餐:睡得西的龍貓。
豆皮壽司變身,秋柿藍莓、金桔柚子茶,佐久石讓的宮騎駿卡通電影交響曲!


臉書朋友留言
  • 真的好!!!
  • 很有創意喔... 
    • 5:30起床果然還是太趕,一開始摸不清豆皮要如何處理,才能有龍貓大肚腩(最後試到是剪去1/3,再剪開底部);然後是剩飯太軟,沒法立正站好,原來後面兩隻的耳朵是要裝蝦餅,還有鬍鬚本來是要插入特細巧克力 Galico.可是沒時間我沒時間(莫文蔚上身)!正當懊悔之際,小茉莉梳洗完畢見狀說:「哇!好可愛的龍貓,我都捨不得吃!」只好開心又心虛地領受她的甜言蜜語。各位大嬸、好捧油,見笑了!
  • 很好了很好了,給妳拍拍手
  • 有龍貓的樣子阿,好可愛,
  • 法蘭還是一樣的追求完美, 但您的實力真的夠堅強了, 已令人難以望其項背了, 讚啦!
  • 你殺了 dodoLu.... 腰斬!
  • what a cute recipe!!
  • 為了激烈妳能更上一層樓,我要說,龍貓要再加強!看起來像angry bird ㄋㄟ! 加油!第一次有人吐嘈,歹勢! 
    • 互相漏氣求進步呀,哪裡是吐槽!我可能要先練習低階一點的龍貓,然後再升級。目前沒有再度使用豆皮這個食材的打算 ,因為有許多失敗的豆皮在我肚皮裡,哈哈!
  • 這麼可愛的早餐會不會捨不得吃??
  • 睡得東倒西歪的龍貓 -----bravo 
    • 妳知道,我們做廣告的職業病就是這樣,明明做不像,就要說三分樣!"睡得東倒西歪"是託詞~我真得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瞎掰的能力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