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開心班遊去(雖然下雨)!



今日早餐主題 開心班遊去(雖然下雨)! 
起司火腿水梨三層小人、小黃瓜座椅、紅蘿蔔輪胎、毛豆頭燈,三色水果串、蔓越莓現榨果汁, 佐老木當年千辛萬苦在北海道Tower Record找到的 Kokia 的《song bird》!


連續每天睡不到6個小時的我,昨天沒有在睡前先準備好前製作業,反而是倒頭就夢周公去,今天早上5:00起床從頭做起,也還算從容!不敢拾人牙慧,我是翻看日本便當書,找出我"可能"會做的餐點,配何食材/作法加以改良,就成了今天的"歡樂大巴士"!故意做成的水果串是要偷渡小茉莉不愛的香蕉,因為這樣的形式,再加上小番茄,她很滿意地說:好像在吃糖葫蘆喔!(YES!得分!)


感謝「甜蜜謊言」玄基俊社長、「相信愛」的宇真哥和「愛上壞男人」的沈建旭,是你們陪我準備第二天早餐的前置工作,最棒的是你們都已"全劇終",大嬸我也不必再熬夜了。感傷中、、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