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

牛角麵包與苜蓿芽鳥巢沙拉



今日早餐
頭角崢嶸之金牛角麵包,苜蓿芽鳥巢沙拉,與常溫下的可爾必斯。
佐普雷特涅夫演奏柴可夫斯基「十八首鋼琴小品」!


 J ma 真心話啦,你們不會真的想要吃我做的粗食啦!前廣告人之前所受的專業訓練就是:像不像都要三分樣囉!可頌包的是昨天做 hello kitty 剩下的火腿肉末、起司碎片,故意放上小茉莉不吃的苜蓿芽,靈機一動,放上起司飛鳥,填上黒芝麻眼珠,小姐也就半推半就吞了一些草。總算沒白費心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