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兒時玩伴"巧虎"



今日早餐
兒時玩伴「巧虎」(吐司、起士、海苔、鳳梨乾),四色水果盅,秋葵、什錦水果飾盤,現榨蔓越莓汁,佐 Amin 版的「橄欖樹」!



臉書好朋友的留言

  • This is soooo cute. Another masterpiece.
  • 借我 share. I love it so much.
    • 別客氣,請享用!我的手殘,這真得很難做,相似度也只有85%左右...嗚嗚嗚!(秘密,我沒買專屬的巧虎模型--其實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圖,也不知台灣有沒有賣!這是用我昨天做小熊的模子做的喔,我喜歡一物多用,真勤儉,哈哈!!!)
  • ‎Michelle小姐, 謝謝你送小茉莉的吐司模型,我用它處理了昨天的小熊水果吐司和今天的巧虎呢!!!
    • btw, 現在才發現,巧虎的妹妹小花(是嗎?)為甚麼怪怪的了,我忘了加旁邊的鬍鬚了啦,扼腕!!!
  • 巧虎好厲害
  • 我想好了,改天來個早餐趴去你家
  • 這個讚...超羨慕小苿莉有個這麼棒的媽媽
  • 真沒想到以殺人眼神聞名的法藍西斯那麼賢慧。
  • 真是太天才了!可愛可口到好想叫妳麻麻(^◇^)
  • 台灣廣告圈少了一位女王,天賦創意卻巧妙轉向!
    • (誤) 這位同學漏了 "加班" 兩個字 - 應該做 "台灣廣告圈加班女王"
  • 真的是再準備出書吧!只能不斷給贊了, 溢美之詞已經詞窮
  • 這星期日得與妳好好學學~~^_*.
  • 請問接受企業團購訂單嗎?
  • 阿寬說"我也要巧虎~我也要巧虎~"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