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迎接期中考之清新口味早餐料理



迎接期中考之清新口味早餐料理
蘋果與小熊水果內餡吐司麵包(內容物:蘋果、奇異果、蕃茄、苜蓿芽)、暗藏玄機的乳酸飲料(希望小茉莉考試可以細心多多、考運多多!)、藍莓鑲邊雞蛋沙拉,
佐瑜珈梵唱音樂。Namaste!!!

因為太傻太天真的媽媽,看到一則新聞説竹科工程師在機房放乖乖,電腦不會當機,所以媽媽如法炮製!哈哈!

臉書好朋友留言

  • 我也早起來加油,祝小茉莉分數多多!
  • 瑜珈梵唱音樂?!催眠用柳?~
    • 沈澱身心,舒緩緊張壓力。給樓上這位大嬸!
  • 呵呵! 怎麼考期中考好像如臨大敵?
    • 啊就是讓媽媽擴大張力來發想早餐的點子啊,看來好像變成赴京趕考了柳,嘻嘻!
  • 記得你出過一本小茉莉說唱的書嗎? 所以我說你一定要出小茉莉料理媽一書 我可以助印 哈
  • 我跟Karen姊在M One Cafe 吃早餐,原本吃得很滿足,看到妳做的早餐之後,讓我們的早餐大大失色。何時也可以讓我們享受一下妳的特製愛心早餐!
  • Namaste!!
  • 今天我們家katrina 看到了小茉莉的早餐,羨慕不已 . 她說:媽媽妳做我會吃呀!! ㄟ~~ 看來沒藉口偷懶了 ^_^
  • 逢偷惰、妟起、玉米穀片打發早餐的日子,需到此造訪以兹反省(^_^)☆
  • 期中考 吃這樣好 一定考得好,我們那大小妞胃口很差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