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愛心滿點厚片吐司


今日早餐主題
給明天期中考的小茉莉愛心滿點厚片吐司、什錦水果愛的沙拉,韓國柚子茶,
佐「莫札特豎笛協奏曲」。

各位啊,這是很簡單的作法柳,我用了三個愛心模型,把冰箱裡可供早餐的食材都烙上愛的印記即可。如零星只剩下兩片的火腿,還偷渡了小茉莉不愛吃的炒蛋在縷空的愛心中,她不但吃完了,還把放不進去剩餘的蛋一併吞下肚。當然,被她視為仇敵、富含鈣質的起司愛心片,也是包在咬起來crunch crunch的生菜中,好端端地吞下肚了!

臉書好友留言

  • I love it!
  • 想吃想吃想吃~
  • It's really so sweet !! Too many hearts !! 真的要出書,我可以給女兒拿來當menu 每晚點第二天的早餐!
  • 挖~看起來好可口喔~看到都流口水ㄌㄋ~既美觀又美味
  • 同學加油 期待影音版早日問市 讓我們嘴裡吃不到之餘尚能補充一點音樂養份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