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鬧鐘沒響之急就章早餐



鬧鐘沒響之急就章早餐:蔬菜水果沙拉、總匯三明治、葡萄汁,
佐「維也那兒童合唱團」 and T. G. I. F!

臉書好朋友留言

  • 厲害!
    • Dear G, 妳太捧場了啦,我今天祭出"歪七扭八切邊三明治"與"亂七八糟沙拉盤",這才厲害咧!
  • 很有手感
    • 謝謝妳的鼓勵!妳的一句" 很有手感"讓人精神一振!謝謝!!!
  • 每天早上看到都覺得巴豆夭, 開始想那等下我要吃啥...
  • 如果我把每日一早餐集結成冊 你會不會來搞我山寨版 哈 還是一句"棒"
  • 看到最後的 TGIF我笑了^^
  • 好豐盛喔!!
  • A+媽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