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水果共和國佐全麥吐司捲


今日早餐:小熊水煮蛋、全麥吐司捲,內餡:義大利生菜蜂蜜火腿、燻鮭魚起司;5種組合水果拼盤、小茉莉 Bravo 要求再來一杯之現打葡萄柚柳橙汁。
佐施文彬、厝邊隔壁兒童合唱團「水果共和國」!
幸佳慧老師,我來交作業了喔,水果拼盤佐「水果共和國」!很素佩吧!!!這張專輯概念與音樂性都超好的!


水果共和國
演唱:施文彬 / 厝邊隔壁兒童合唱團



臉書好朋友留言:

  • 讚讚讚........
  • 那是CD封面嗎?好美!
  • 小熊水煮蛋,太卡哇宜啦!!!!!!
  • Wu Fa La!!! I fu ler you... Understand??
  • Amazing, the breakfast you prepare every morning!!真的是一個,不!數個讚啦!C
  • 猛一看,覺得茉莉的胃口真好
  • 呵呵,小茉莉跟她的拔媽有沒有聽到一早就熱血彈跳起來~~經紀人謙虛了,即使不管天邊的七彩,但光是「只要愛我們這塊土地」這個條件,就需要透徹清晰的辨識力才能成立的,這也是要從繪本、故事書裡練出來的呢!!
  • 另,看妳這系列"早餐控",除了自己無限的口水,也因為妳為小茉莉練琴費的苦心而感動啊!上次去錄梁茜雯的節目,我還在訪問中談到你要我們合作來鼓勵孩子練琴的事呢!
  • 還有,這系列到時要好好整理放在部落格上,以供後人股溝參考的啦。如我。一定會用到......嗚嗚,想到就有點小辛酸,孩子,還不知道在哪裡飄.......
  • 2/3 ?? 我以為是你們一家3口一起共度早餐的量說 ? 還是照片有放大作用,其實size 都很迷你?
    • 親愛的,這是小茉莉的兒童餐啦,大人的就沒擺盤那麼講究了!份量適中我知道她會吃不完,但可以有2/3已經粉滿意了柳!
  • 每天佐餐的音樂都很完美。
    • 妳真是我的知音啊,殊不知我每天找音樂,也跟做早餐一樣用心說!!!
  • 讓我想起我的童年早餐時間 ^_^ 我媽是民歌迷,其實我會的校園民歌都是我媽在聽的啦 . 那時早餐吃番茄都覺得我媽是不是太前衛了說. ^_^
  • 原來當時正值青春的事我媽,不是我們這實驗小白老鼠 ^_^
  • 媽媽這樣照顧,以後小茉莉老公很慘!真幸福的女儿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