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小瓶子私房蜜糖吐司



今日早餐
私房蜜糖吐司,佐特製獨家蜜核桃、杏仁粒、巧克力豆;小黃瓜、紅蘿蔔蔬菜棒,鮮奶、現榨葡萄汁。
背景音樂:爵士史上最迷人的即興:「The Koln Concert」by Keith Jarrett!

這蜜糖吐司一定要來個特寫,是美食部落格主小瓶子自己做的,包括麵包上的蜜核桃杏仁片皆是手工特製,大感謝!


小瓶子DIY調味中 部落格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ottle_0207/


臉書好朋友留言

  • 小茉莉很難嫁了 家裡如此溫馨用心 哪裡去找呀?
  • 好想吃喔!!
  • 你在哪裡?衝過去搶食一口!!!喝~
  • 小茉莉好乖喔 我家的一定會問半天:那是甚麼?
  • 屋嘩啦!!! 你好棒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