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原味好丘bagel


今日早餐
原味好丘bagel,蕃茄柚子花蜜飲,大粒果實橘子優格,培根蔬菜。
佐紐奧良爵士樂天團:Preservation Hall!

感謝永遠的延平校花:阿蕙的好丘bagel,朋友們都很支持我的「小茉莉營養早餐」,真是對我太好惹!


臉書好朋友留言

  • Great music!!
    • Dear Teacher W, 終於有知音發現我每天除了認真做早餐之外,還有認真搭配音樂柳!!!!
  • 你每天放的早餐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
  • 請問可以拿有機冬瓜換早餐嗎? 哈
  • 給你三百個讚啦!!
  • 哎呀呀..., 這個主題還持續多久啊?! 再這樣下去, 我真的要五點半起床準備早餐捏~ 
  • 還好我ㄤ不常上fb,不然我就慘ㄌ!可以不要這麼賢慧嗎?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