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Angry Bird 日式豆皮壽司


今日早餐:改良版Angry Bird日式豆皮壽司,羅宋湯,葡萄柚優格,佐Glay水晶音樂!


豆皮壽司皮剪個洞,填上白米飯,筊白筍做眼睛,火腿是嘴巴,Angry Bird 來報到,Happy Halloween!!!

臉書好朋友留言
  • OMG! So cute ! 捨不得吃!!
  • 不要吃我!不要吃我!
  • 乾爹一直說小茉莉吃這樣太多了!乾媽說真希望angry bird 能飛到我家......
    • 請乾爹不必擔心,as usual,她只吃完2隻angry birds,喝了半碗湯和優格,我覺得這樣很足夠了呢!
  • Emily 一定會愛極了這份早餐,因為她超愛日式豆皮壽司尤其是Angry Bird!創意100%
  • 會有 plants v.s. zombies 嗎
  • 一定要拍拍手,還以為是日本公主雜誌裡的那些愛心媽媽便當呢
  • 這真的事令大人小孩看了都會微笑的早餐啊!!!
  • 法姐真的很用心,大感動!!
    • 福爸大忙人還來按讚留言,我才是大感動捏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