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鐵道旅行‧幸福100


2011年,小J家也要展開幸福的鐵道之旅,一定要集滿100個印章。

J媽和小馬吃完飯後,回家興奮的一定要去買這本書。

我在台北車站台鐵本舖才開口說:「請問...」店員馬上拿了一本給我,我問你怎麼知道我要問什麼?她說問的人太多了。
看過了李欽賢老師的《車站四季》後,更加想要去親眼看看這一些留有古意遺風的老車站。

http://www.railway.gov.tw/news/News_Content.aspx?NTC=H&NewsSN=2479

沒有留言: